•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智深校长一行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2-07   发布者:        浏览: 

 文/刘宪发    摄影/刘琦    审校/吕化    审核/王放

2月6日,校长吴智深,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红军等一行4人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负责人、青年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体育学院院长王放首先对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目标,体育工作运行机制,体育师资建设,体育课程建设,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群体竞赛活动开展,体育科学研究、体育场馆管理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吴智深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就课程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体育功效发挥、体育场馆规划建设等方面与班子成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人才引进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二是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有效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三是做好审核性评估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次会议为学校体育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帮助学院理清了工作思路,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奋进、狠抓落实,围绕重点工作,赋能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