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4-01-16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巧琴    摄影/王晨旭    审校/吕化    审核/王放

1月15日,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体育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会,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会上,副院长吕化首先传达校领导在“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提一阶段学院将对照“河南省体育工作评估”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反馈结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完善制度建设,切实提升体育教育教学水平。

王放回顾了本年度两次评估工作取得的经验成效:在体育工作评估中,我校获河南省体育工作一类院校,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我校体育工作赢得教育部专家充分肯定。对全院教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目前学校处于“双一流”创建和教育教学重大战略转型期,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二是要广泛研讨,充分开展高质量大讨论。建立支部、教研室、课程组立体交叉实施架构,对岗位职责和教育教学制约因素开展深入研讨,全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发挥”体育人”的作用。三是要夯实责任,强化落实,抓好评估整改,注重总结提升,扎实推进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确保大讨论成果取得实效。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学院大讨论实施方案部署,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高质量推进学校体育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