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畏严寒除积雪,扫雪开路暖校园——体育学院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2   发布者:        浏览: 

文/张莹莹    摄影/刘宪发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岁暮风动地,天寒雪连天。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给校园披上了一件雪白的新衣,给同学们带来视觉享受的同时,也给老师、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消除校园交通安全隐患,保障校园通行安全,12月11日早晨,体育学院教职工在运动场区域的道路上开展清雪除冰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体育学院教职工领取清雪工具,大家齐心协力、井然有序地对重点路段进行清雪除冰工作。天寒雪厚,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劳动热情与工作效率,教职工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着铁锹奋力铲冰清雪,干的热火朝天,体育学院门前的拓新路、行健路等地的积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被全部铲除。不仅为出行的师生、过往的车辆开辟出一条温暖的畅通之路,也在这个寒冷的冬日,给每个人的心中都带去了温暖,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情。

本次清雪除冰活动,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同时我院为师生在体育场周围的活动提供了安全保障。最美的风景,不止是雪后的银装素裹,还有扫雪除冰的教职工们积极投身劳动的身影这才是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