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巡视整改第七督导组赴体育学院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08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昊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根据学校巡视整改专项监督督导工作安排,9月8日下午,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离退休处党委副书记陆继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若旻、明德书院党委副书记刘飞翔组成的第七巡视整改督导组莅临我院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导检查。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汇报会上,周志强代表学院党总支及全院教职工对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作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他从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整改完成情况、下一步打算及具体整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察组组长钟月双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她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关键在落实。体育学院坚持实事求是,举一反三,突出分类施策,全面推进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真正做到了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督导组详细查看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材料和学院各项工作佐证材料,并到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参会人员还和督导组的同志就督导整改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