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曹健赴体育学院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6-23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稿/王放

6月2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会议,副校长曹健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段慧子、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放主持。

段慧子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辜瑞同志任正处级组织员,不再担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同志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周志强表态,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嘱托。一是加强学习,讲政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坚定;二是求真务实,讲勤政。始终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切实提高学院整体工作;三是聚力发展,讲团结。维护班子统一,凝聚发展合力,砥砺前行;四是廉洁自律,讲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携手共进,共同把学院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不断增强体育人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辜瑞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和安排,三年来,和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同甘共苦,共同经历了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筹办,共同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充分发扬了体育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在体育教学改革、群体竞赛活动,校外体育竞赛,学生体质达标,教科研,体育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这是全体工大体育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在新的工作岗位,还将一如既往时刻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校做出贡献。

曹健发表讲话。她指出,本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关于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要求,考虑干部队伍结构和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需要,在充分酝酿、深思熟虑后做出的慎重决定,并充分肯定了辜瑞同志三年来不辞艰辛、恪尽职守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她代表校党委对辜瑞同志表示诚挚感谢。接着,曹健介绍了周志强的基本情况,并对他胜任体育学院工作充满信心。

曹健在充分肯定体育学院近三年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对新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自觉从组织需要出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二要维护团结,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要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继续讲团结,顾大局,共同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三要争创一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新岗位,展示新作为,认真谋划落实,用新业绩回报广大师生的支持和组织的信任;四要从严要求,强化规矩意识。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她指出,新领导班子要尽快熟悉工作、熟悉岗位角色,团结协作,发挥好表率作用,取得新突破、新成绩。她强调,要以本次人才调整为契机,加快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的进程,为我校“双一流”创建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