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5   发布者:        浏览: 

一、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

协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电竞社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3月18号

地点:莲花街校区32号楼502、503教室

三、竞赛项目

王者荣耀

四、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本专科生、研究生

五、参赛要求

(一)参赛队员要求18周岁以上,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

(二)可夸学院组队,每个团队5人,可报替补1-2人;

(三)参赛时需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未带证件不允许参赛;

(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自己的最高水平,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六、竞赛流程

(一)比赛通知

比赛赛制在比赛开始前三天发放到各个电竞群,并且打印成册,以确保参赛选手了解比赛制度。

(二)线上布置

比赛当天的赛程提前一天在QQ群/微信群发布通知,重要半决赛,决赛均会在斗鱼“河南工业大学电竞社”进行直播。

(三)比赛签到

参赛团队需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到比赛现场进行签到,未签到,视为弃权。

七、报名办法

运动员通过扫码进入王者荣耀比赛管理群(QQ),并备注团队名称、学院、姓名、电话。填写形式:团队名称+学院+姓名+电话。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18:00。联系人:赵宇翔 18806581232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录取前十六名团队,颁发证书。

九、注意事项

(一)裁判员由电竞社审核通过后,才能行使裁判权力,且必须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二)现场务必保持活动气氛,同时注意场地卫生;

(三)突发事件要和总负责人及时沟通,共同解决,不得擅自行动。

十、本规程解释权归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体育运动委员会

体育学院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