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8-12   发布者:        浏览: 

文/闫多多    摄影/王文博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近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篮球比赛暨河南省第三十届大学生篮球比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脱颖而出,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35支球队420名运动员参加。为备战比赛,校篮球队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在训练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训练与竞技水平。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队员们更是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在校集训,努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努力拼搏,齐心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强敌,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竞技水平,必将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为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男子篮球队作为本次比赛的前四名,将在9月份参加主客场制的CUBAL(二级联赛)全国联赛选拔赛,选拔赛前两名将获得参加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