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省运会夺金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啦啦操代表队凯旋
发布时间: 2023-08-09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瑞玲    韩宜笑    摄影/冯田圣子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近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健美操啦啦操比赛暨河南省第十届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黄河科技学院圆满落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啦啦操代表队的19名运动健儿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规定徒手健身操第一名、规定轻器械健身操第一名、自选花球集体啦啦操第一名、自选徒手健身操第二名、自选轻器械健身操第二名、啦啦操规定花球第四名得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56支代表队的457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教练组、运动员同心同力,克服困难,利用课余、节假日时间,争分夺秒的进行高强度训练,竞技水平不断提升。比赛中,队员们踏着激昂动感的音乐节拍,用充满活力的舞蹈燃爆了全场的青春激情,用淋漓尽致的表演组成了场上最亮丽的风景线,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3金2银1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健美操代表队、啦啦操代表队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