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健身气功队在全国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8-28   发布者:        浏览: 

文/赵蕾    摄影/赵蕾    审稿/郭瑞    审校/王放

8月21日-26日,2023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经过4天的比拼,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80所高等院校的900多名运动员参赛。赛前备战期间,学院提前部署,全力支持,教练员、运动员团结一致、共克困难,利用课余、暑假进行刻苦训练,提升竞技能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持之以恒、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

守正气韵生 奋进绽芳华。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工大青年学子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延承新时代健身气功体育文化内涵的使命担当,他们正用青春的力量让中华传统体育文化在校园中绵延不绝的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