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04   发布者:        浏览: 

文/李堃        审稿/郭瑞

5月28日至6月5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届羽毛球锦标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励拼杀,我校羽毛球代表队获得甲组女团第四名,国际学院张梓夏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四名。国际学院张梓夏,化学化工学院李晨琳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68所高校代表团逾75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通过前期系统的训练,我校精心选派10名运动员在李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科甲组的比赛。

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发扬每球必争,每球必抢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兄弟院校和裁判员的高度评价。

我校羽毛球代表队将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训练、交流学习,力争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