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啦啦操队、排舞队在河南省学生啦啦操健身操舞系列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1-07-17   发布者:        浏览: 

文/韩宜笑        审稿/郭瑞

2021年7月12日至16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和排舞队共选派31名学生运动员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有氧健美操自选徒手特等奖、有氧健美操自选轻器械特等奖、排舞规定套路特等奖、啦啦操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三名,郑国英、韩宜笑两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本次操舞类系列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23支队伍,3374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学生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用高难度的技巧,展示了卓越的竞技能力,征服了观众,也得到了裁判的肯定,充分展示了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备战期间,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运动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进行科学而系统的训练,在自我超越中技战术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扬勇于探索、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刻苦训练,以过硬的竞技水平迎接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