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乒乓球队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夺团体第三名
发布时间: 2021-06-02   发布者:        浏览: 

文/孟泓州 廖仲珂        审稿/王放

5月30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六届乒乓球锦标赛在郑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经过6天激战,我校乒乓健儿艰苦奋战、顽强拼搏,最终斩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八名、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生物工程学院王玉颖和中英国际学院周辉两位同学分别被授予“优秀运动员”、体育学院廖仲珂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

本届河南省大学生“华光杯”乒乓球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乒乓球协会执行、郑州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本62所高校471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长球、短球、弧圈球,每一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左推、右攻、猛力扣杀,每一场比赛都酣畅淋漓,银球飞舞、步法轻盈、沉着冷静、不言放弃,乒乓健儿尽显赛场担当,用激扬的青春、娴熟的球技诠释着中华体育精神!

本次大赛,我校乒乓健儿在强手如林的国球赛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展示我校乒乓球教学训练成果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感谢校、院两级领导的关怀与鼓励,感谢各学院对乒乓球队的鼎力支持,乒乓球队将会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