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网球代表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18   发布者:        浏览: 

文/孟宪东 刘瑞玲        审稿/郭瑞

5月10日至16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一路闯关,获得男子团体季军、女子团体季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帅磊获得男子单打亚军;外语学院李瑶获得女子单打季军的优秀成绩。孟宪东、胡奥森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法学院甄飞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蔡礼胜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着先。我校网球代表队建队三年,代表学校出征两次。组队之初,队员的网球底子比较薄弱,球队的竞技水平处于起步阶段,教练员克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坚持训练,和队员一起奋斗在网球场上。经过三年时间的打磨,球队力量逐渐壮大,建立起一套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队员的技战术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机会总是留给勤奋的人,网球队厚积薄发,在网球的检阅场上收获了丰盛的果实。

生命在于运动,征途是星辰大海。相信工大学子未来必定再创佳绩,更好的诠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