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5-13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瑞玲        审稿/郭瑞

5月6日至12日,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斩获2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河南省大学生水平最高的田径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2所高校18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中,我校健儿们不畏强手,勇于进取,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束张昊斩获男子甲组铁饼、铅球2项冠军;国际教育学院张焕丽获得女子甲组200米、400米2项亚军;生物工程学院莫连凤、粮油食品学院崔甜畅、国际教育学院张焕丽、外语学院郭艺萌获得女子甲组4×400米亚军;生物工程学院莫连凤获得女子甲组1500米季军;粮油食品学院崔甜畅获得女子甲组5000米季军。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积极筹备、组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全校范围内的选拔,遴选出12名运动员组成集训队。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运动员们不分寒暑,不畏艰辛,经过9个多月科学系统的训练,竞技水平跨越式提高,最终在田径上绽放绚烂之花。

本次大赛,我校健儿们顽强拚搏,文明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健康的身体素质和优秀的人文素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教育的成果。工大学子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谱写新的奋斗篇章。

取得的成绩:

男子甲组铁饼、铅球冠军 束张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女子甲组200米、400米、4×400亚军;4×100米第六名 张焕丽 国际教育学院

女子甲组4×400亚军、1500米季军、800米第四名、4×100米第六名 莫连凤 生物工程学院

女子甲组4×400亚军、5000米季军、3000米第四名、4×100米第六名 崔甜畅 粮油食品学院

女子甲组4×400亚军、5000米第四名、3000米第六名 郭艺萌 外语学院

女子甲组4×100米第六名、跳远第七名 周卫霞 粮油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