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体竞赛 > 校外 > 正文
比赛首日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勇夺金、银、铜
发布时间: 2021-05-08   发布者:        浏览: 

文/刘瑞玲        审稿/郭瑞

5月8日上午,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拉开帷幕。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代表队队员束张昊、张焕丽、莫连凤分别在男子甲组铁饼、女子甲组400米、女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夺得冠军、亚军、季军,迎来本次大赛的开门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束张昊,主攻铅球,兼项铁饼,以预赛第八名的成绩挤进决赛。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他迅速调整心态,沉着应对,把技术动作发挥到极致,绝地反击,成为本次铁饼比赛的最强黑马,勇夺冠军。

国际教育学院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张焕丽,一改往日文静秀气的形象,在赛场上凭借过人的毅力和爆发力,敢闯敢拼,突破自我,不负众望获得了女子400米亚军。

生物工程学院18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莫连凤是个腼腆可爱的姑娘,她平时训练刻苦认真,严格执行教练安排的任务,在强手如林的比赛中,不断调整战术,最终夺得1500米季军。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5天,希望我校运动健儿在教练员刘琦的带领下,再接再厉、顽强拚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展现工大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