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与新进教师签订三年任期科研目标任务书
发布时间: 2021-04-01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巧琴        审稿/李科

为发挥新进博士的科研能力优势,帮助新进硕士夯实教学科研基础,充实学院科研队伍,促进青年博士、硕士教师成长,3月31日,体育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三年任期科研目标任务书签订会。学院班子,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和新入职的7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科主持。

李科首先对《体育学院新入职博士、硕士三年任期科研目标任务书》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青年教师在立足岗位,完成教学、训练和学院工作的同时,要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提升个人的科研水平,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训练。体育学院副院长郭瑞针对职称评审、岗位晋级中有关科研业绩的要求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对新进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要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训练和科研工作中;二是要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要干一行爱一行,对待工作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甘于奉献;三是要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树立服务社会的意识,促进自身全方位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