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郭长华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7   发布者:        浏览: 

文/牛海旭        审稿/郭瑞

10月6日下午16时,副校长郭长华在校办副主任王云涛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从体育学院的整体概况、师资团队、教学科研、场馆建设、群体竞赛、人才引进等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郭长华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肯定了在疫情期间学院网络教学取得的优异成绩。郭长华指出,体育学院应打造自己的体育文化,打造自己的体育品牌,扩大影响力。要切实做好群众体育,大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健康生活,健康工作。

辜瑞感谢郭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