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处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4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稿/王放

为推进体育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术研究水平,4月23日上午,学校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副处长肖开红一行四人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于建华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主要内容和重点。她指出推进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提高成果产出效率的重要措施,并重点针对科研工作中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和方向。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代表学院对于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社科处长期以来支持指导体育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中的现状、并对目前学院科研团队的目标任务、人员结构及运行机制做了总体规划,表示要加强学习集思广益,也希望社科处能加强支持和关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

肖开红重点从科研团队怎样建、怎样运行、怎样考核及运行机制提出发展建议。李科重点汇报了学院科研现状、计划和预期目标,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辜瑞代表学院班子表示要高度重视科研方面工作,多走出去扩展思路,充分借鉴兄弟学院和其他高校的经验,因院制宜,探索适合学院长远发展的科研团队建设模式,综合协调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