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陈桂香一行深入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11-21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巧琴    摄影/王巧琴    审校/李科    审核/王放

11月20日,副校长陈桂香、社科处处长肖开红、副处长杨丽雅一行5人到体育学院就科研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参加调研指导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王放主持。

首先,王放对陈桂香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陈校长和社科处领导一直以来对体育学院科研工作的指导、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就体育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选题论证、创新团队建设和创新人才培育,以及2024年学院科研工作的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

肖开红对《河南工业大学社科研究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解读,鼓励学院发挥主体作用,增强团队战斗力和成果产出。

陈桂香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她表示在“五育并举”、“健康中国”背景下,体育学院不仅承担了全校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师生群体活动的工作,更肩负着全校师生身心健康的使命责任。她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学院要进一步健全科研机制,凝练团队,增加后备力量,提升学院科研氛围;第二,提高项目申报数量,瞄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其他各级各类项目;第三,选题从国家政策、战略和学科热点入手,着眼于健康中国,鼓励学科交叉,体现选题特色。

本次会议为学院接下来的科研创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学院将继续挖掘学院的优势特色,提升学院整体科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