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创新就是创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4-14   发布者:        浏览: 

文/陈晨        审稿/王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4月14日上午,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师收看了“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本次云课堂第一讲重点围绕“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聚焦实施“十大战略”,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邀请9名“两院”院士参与节目采访,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作为主讲嘉宾进行深度解读,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节目精准解读了“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战略举措、战略重点、实现路径。

通过观看视频和讨论,老师们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12357筑峰工程”和“八大战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锻造务实作风、提高教书育人能力,进一步提高体育育人质量,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更高的站位、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为推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