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12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巧琴        审稿/王放

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体育课堂教学质量状况,深入了解学生课内学习、课外锻炼等方面的情况,4月12日,体育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25名学生代表、校教学督导王凯老师、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课程组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专项技战术学习和训练、课外锻炼体育的参与情况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同时还就体育场馆设施的使用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如何有效提升教学质量,围绕学生课内外体育参与、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教学设计、课程思政、课程考核评价方式和标准、体育场馆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聆听记录,并详细解答,会议气氛活跃、热烈。

通过座谈会汇聚师生智慧,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院将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以为契机,认真查摆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优化体育场馆资源配置,全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