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3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巧琴        审稿/王放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课程教学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促进教学质量提升,11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B102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办公室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放主持。

首先,王放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本(专)科教学听课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和学校期关于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并就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自查工作,教研活动开展和下一步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调了督导听课方式、听课范围及听课要求,听课期间主动与授课教师交换意见,倾听学生心声,帮助任课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

随后,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教研室教师在网络教学平台使用、课堂设计、教学组织、课程思政、师生互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总结。学院三个教学督导小组组长对本组教学督导成员听课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王放对本学期网络教学期间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各教研室、课程组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经验交流和案例分享,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运用网络教学积累的经验和资源不断探索,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融入课堂,打造智慧体育课堂,课内课外形成互动,不断提升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