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6   发布者:        浏览: 

文/孟泓州    摄影/刘宪发    审校/王凯    审核/周志强

3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102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王凯从支部发展、主题教育、教学、科研、竞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党总支书记周志强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他说,今天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又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各位老师的使命非凡,常年坚守在一线教学岗位,奉献自我、忠诚于党、善待学生、无愧祖国,这便是我们教师中值得称赞的“雷锋精神”。

第二阶段投票选举三位优秀党员。每位支部党员从教学、科研、竞赛、组织比赛、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自己工作业绩。发言完毕后,接着发放测评表进行测评。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由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产生。第一支部应到12人,实到9人,到会人数超过2/3,投票结果符合标准,真实有效。监票人由组织委员吴昊担任、计票人由宣传委员孟泓州担任,对投票过程进行监督,对投票结果严格把控。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评选出三位优秀党员是王师、刘琦、孟宪东。

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强调,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实践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师党员在工作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