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8   发布者:        浏览: 

文/孟泓州    摄影/刘宪发    审校/王凯    审核/周志强

11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和表决孟宪东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议题。现场党员对孟宪东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纷纷进行了发言;随后王凯书记也表示孟宪东同志是我支部重点培养对象,该同志专业技术水平过硬,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在思想上更是积极要求进步,严格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会议最后第一党支部党员投票。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2名,出席10名党员,超过规定人数,投票有效,大家一致同意孟宪东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