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第二、第三党支部赴中国粮食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8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摄影/吴洁琼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体育学院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中国粮食博物馆,重温历史艰苦岁月,感受伟大劳动人民厚重的粮食情结。院长王放和副院长郭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粮食博物馆的粮食发现发展展区、粮食物种展区、粮食储藏展区、粮食加工展区、食品展区和副食品展区等。党员们在参观中汲取了粮食科普知识,忆苦思甜,感受到了新时代关于粮食的集体记忆。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牢固树立了新粮食安全观,进一步提升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粮食安全关系国计民生,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节约粮食,将勤俭节约落到实际行动,从自身做起杜绝浪费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