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第三教研室组织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展
发布时间: 2023-05-26   发布者:        浏览: 

文/张莹莹    摄影/楚丽娜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体育学院第三教研室全体教师到学校行政办公楼二楼大厅参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展。

专题展从理论、历史、现实、实践等多维度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特别是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引导全体教师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精髓精华和基本要求。

参展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