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长空之王》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1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摄影/吴洁琼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激励老师们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体育学院党总支于5月30日下午在万达影城开展“学时代楷模,强使命担当”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讲述了新时代空军试飞员群体在国产新型战斗机研发的过程中,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用一次次直面死亡的试飞,筑起了一道守护我国领空领土安全的铜墙铁壁,展现了当代青年军人热爱和坚守事业、不断锐意开拓进取的军人精神面貌,描绘了我国航空工业在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影过程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紧紧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一句句铿锵的台词、一幕幕惊险的画面都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个人。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震撼,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深入了解了航空试飞员这个伟大的群体,深深敬佩于他们百折不挠、不怕牺牲的精神。深刻认识到要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师们更直观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接受思想洗礼,从而提升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