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01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审稿/王放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2会议室召开会议。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院主要中层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收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4期,本期由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培养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随后,周志强领学《求是》杂志“弘扬体育精神、振奋体育力量”、“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和《党的生活》“让形式主义的‘牌子’无处可挂”三篇文章。

与会人员围绕本期微党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结合弘扬体育精神和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回信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重视和对高校办学的总体要求。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的信心,进一步凝聚起实干兴邦正能量,以高质量党建带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