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06   发布者:        浏览: 

文/张莹莹        审稿/王放

6月6日,体育学院党委在10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辜瑞主持。

辜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的第九部分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远离家庭腐败》。

辜瑞指出,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时刻保持廉政意识,要把自查自纠、监督检查、严明纪法、推进整治、促进治理贯穿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会后,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签订了《“两违规”专项整治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