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0   发布者:        浏览: 

文/楚丽娜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9月2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首先,周志强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第三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是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体育工作重要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在国家发展中的战略地位给予的高度评价,同时,明确了新时代体育的功能。我们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真正培养大学生终身运动的意识,实现高校学生体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楚丽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志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广泛凝心聚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发展史中汲取力量,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着力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