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学首日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21-03-10   发布者:        浏览: 

文/吕化 张莹莹        审稿/王放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健体铸魂,不负春光。3月8日上午,河南工业大学运动场在朝阳中开启了新学期第一堂体育课。为全面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教学实际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督导组深入体育课堂,对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体育训练中心、各训练馆等教学区域上课班级进行教学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教学秩序、场地设施。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按时到课,运动环境整洁卫生、设施齐全。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征程,体育学院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教风促学风,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在新的一年里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