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7   发布者:        浏览: 

文/王巧琴        审稿/王放

3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与课程组负责人、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放主持。

为进一步发挥院级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对学校体育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加强我院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运行工作,充分发挥教授、专家在教学工作中的传、帮、带作用,经学院研究,决定调整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和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宣读了院政教2021年2号文件《关于调整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的通知》,以及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职责。王放宣读了院政教2021年3号文件《关于调整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职责。

随后,王放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内容包括各个教研室、课程组的教研活动计划,各类教学文件的审核和归档,各教学督导组的教学督导计划,对教学秩序检查、随机听课、青年教师听课、专项检查等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

最后,王放通报了本学期课程评估工作即将启动,学院将聘请已经完成课程评估及评估优秀的课程负责人担任学院课程评估专家对即将进行评估的课程给予指导,助推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