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诗情花艺 绽放芳华”三八节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发布者:        浏览: 

文/张莹莹        审稿/郭瑞

三月春光缓步走来,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陶冶教师情操,提升女教职工的高雅情怀,更好地激发女教职工们的凝聚力、爱岗敬业热情。3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举办了“诗情花艺,绽放芳华”艺术插花活动,全院女教职工们在这一天走进鲜花的世界,如花般美丽绽放。

党委书记辜瑞和副院长郭瑞发表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大家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用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通的花材经过修剪、整枝、排列,根据不同花的形状、颜色搭配在一起,现场创作出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形态各异、鲜活灵动的花艺摆件在老师们手中悄然绽放,看着自己的DIY节日礼物,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也让大家陶冶了情操,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