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2021辞旧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6   发布者:        浏览: 

文/张莹莹        审稿/郭瑞

值此新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的精神风貌,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工会在体育训练中心乒乓球场馆举办体育学院“2021辞旧迎新”趣味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由吴洁琼、周丽平、张远、闫蕾宇、李兵、韩宜笑等6位老师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舞蹈《乘风破浪》为活动拉开了帷幕。院工会为老师们准备了参与度高、娱乐性强的多项活动:套圈、投球夺冠、转圈弹瓶盖、三子棋、射箭和限时拼字等。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风貌,积极投入到比赛活动中。活动现场气氛轻松、和谐、愉悦,欢呼雀跃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不仅发挥了个人才能,也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体育人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人人兴趣盎然,个个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决出各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

开展此次趣味活动,旨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在新的一年,我们有理由期待也同样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能以同样蓬勃的朝气、旺盛的精力,一步一个脚印的推动学院的全面发展,并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抛洒热情,奉献青春!



2E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