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积极参加校举办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发布者:        浏览: 

文/ 张莹莹        审稿/郭瑞

阳春三月,柳绿花红,莺歌燕舞。3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莲花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凝聚巾帼‘她’力量献礼建党一百年”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我院全体女教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在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后,院工会高度重视,提前几天就组织老师们进行练习,研讨获胜的方法。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比赛中,我院所有女教工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奋勇向前。最终获得“车轮滚滚”第一名,“一圈到底”第二名,“不到森林”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我院全体女教工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本此活动不仅提高了全校女教工团结合作能力,增加了相互的友谊和情感,也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活跃了学校文化氛围,展示了女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