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1-10-21   发布者:        浏览: 

校工会    文/钱锋    孟泓州        审核/华勇

10月17日-19日,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河南省体育局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河南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34支代表队,134名运动员参赛,共分为混合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三个项目的比赛中都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期间举行的第一个大型体育竞赛,丰富了高校广大教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体育学院和乒乓球协会精心组织,赛场上,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强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毅力和拼搏向上的精神获得了全场观众的认可。他们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用自己的汗水和精神诠释了什么是体育道德、体育精神,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乒乓球队的水平和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和校办主任牛进平专程到洛阳看望了运动员,并给予了很大鼓励。副主席田顺利,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胡捷等工会工作人员与河南科技大学校工会有关领导进行了调研交流,就教代会提案及代表换届、二级教代会、教职工文体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职工福利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不仅拓宽了工作视野,增进了交流,还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创新学校工会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工会工作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