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21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2023年6月20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102会议室参加了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吴洁琼主讲。

这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永葆党员本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的结晶,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吴洁琼从“解读法纪内涵”、“维护党章权威”,“践行三严三实”,“严守党规党纪”4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廉洁的界线、廉洁的底线、廉洁的防线。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认知,更要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