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 2023-06-21   发布者:        浏览: 

文/梁嘉琪    摄影/王晨旭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强化纪律警示教育,深化纪法学习,提升教育效果,6月2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中心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周志强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要知道“能干什么”“该怎么干”“什么不能干”,牢固树立法纪观念、规矩意识和廉政风险意识;二是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对标对表;求同存异,团结协作,共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三是要贯彻积极的人生态度,“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扎实做好育人工作,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动摇不走样。

本次专题警示教育会的召开,有利于全体教师明确目标任务,筑牢纪法底线。通过对贪污受贿、科研学术不端、以权谋私等典型案例的剖析,引发思考和反省,查找问题,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