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举办教师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15   发布者:        浏览: 

文/陈幼菲    摄影/王晨旭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技能水平,提高公共体育教学效果。6月1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训练中心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日活动充分结合学院教学特色,设置1分钟单人跳绳、双人传垫排球、趣味篮球三个比赛项目。通过个人、双人、多人合作等形式,展开技术交流,彼此之间相互指正,相互学习,以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示了体育教师的运动风采。场地上处处都是老师们矫健的身姿。比赛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精彩纷呈的展示,让人心潮澎湃。

本次党日活动,为党员提供了技能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得以提升和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补齐短板,加强专业技能学习,从而提升我校的体育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更多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