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3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9月12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的方式进行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检视差距不足。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洁琼同志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每名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瑞副院长对第三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半年来的各项工作,希望党员同志要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并结合体育学院现状与教师党员的成长成才实际,对支部下阶段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会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提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