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周志强为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9-06   发布者:        浏览: 

文/孟泓州    吴昊    审核/王凯    审校/周志强

9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训练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和自己学习工作经历为党支部成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自己的工作,做到真正站在为师生服务的角度开展工作。他围绕体育人要讲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三个方面讲授新学期第一次党课。

一是讲大局。在平时工作中要时刻保持着不负学生、不负学院、不负学校的大局意识。只有每位老师我们一起讲大局意识,体育学院的发展才能有更高的格局!

二是讲奉献。奉献不需要轰轰烈烈,恰恰需要做到平时的工作中、生活中。奉献不是一句空话,它是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尽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三是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实现共赢!一个人的力量和智慧是有限的,只有集体的力量与智慧才是强大的。体育人在一起干事,需要有团结一致的目标。一朵鲜花装扮不出美丽的春天,百花齐放才能春色满园!

党支部书记王凯在学习总结时强调,要在党支部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中扎实落实讲大局、讲奉献、讲团结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为高质量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