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发布者:        浏览: 

文/陈晨    摄影/王珊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13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王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殷翔主持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殷翔从党支部建设概况、党支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部署的具体举措、落实整改的具体情况等方面,系统总结了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