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5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洁琼    图/楚丽娜    审校/郭瑞    审核/周志强

为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24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全景式、多维度展现了新中国的立国之战,讲述了朝鲜内战爆发以来,美军屡屡在中朝边境挑衅,为了维护来之不易的和平和新中国的长久稳定,中国人民志愿军于1950年10月入朝参战的故事。影片再现了志愿军在朝鲜战场的英勇奋战,展现了志愿军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凸显了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不仅是一次印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弘扬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体育学院发展献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