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01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昊    摄影/王晨旭    审校/吕化    审核/周志强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安排,在副校长李焕锋的指导下,8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王洪江出席会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聚焦会议主题和具体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周志强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深挖思想根源和问题症结,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扣主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洪江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予以肯定,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突出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周志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从严从实、统筹组织,逐条逐项抓好整改举措的落实,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力以赴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