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暨“三大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督查组到体育学院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29   发布者:        浏览: 

文/吴昊    摄影/王晨旭    审校/郭瑞    审核/王放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轮巡察整改情况暨“三大工作”推进完成情况督查组到体育学院督查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督查组组长李艳福代表巡察组向学院介绍了此次督查的任务、目的及要求。周志强汇报了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与主题教育“五大清单”完成情况。周志强表示,在校党委巡察组的指导下,体育学院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各项反馈意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体育学院将继续按照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确保整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王放从四个方面汇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人才引进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督查组成员仔细查看了各项支撑材料并提出建议,组长李艳福对体育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班子抗稳主体责任、巡察整改建章立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学院班子一致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巡察整改与主题教育开展结合起来,与学校“双一流”创建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