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23-05-10   发布者:        浏览: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张宾    摄影/符建华    张宾  吴鹏    审校/韩玉    审核/黄泽峰

5月10日下午,历时两天的河南工业大学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圆满闭幕。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陈复生,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出席运动会闭幕式。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校师生员工代表和全体运动员均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刘红军主持。

校领导为运动会获奖单位颁奖

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王放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最终比赛成绩。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粮油食品学院、明德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获本届运动会学生组比赛成绩前八名(含并列);行政一二三联合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和基建国资联合代表队,理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招生办,财务审计、实验室管理处联合代表队分获本届运动会教工组成绩前八名(含并列)。

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宣读了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名单。粮油食品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明德书院、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本届运动会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群工会、学工团委工会联合代表队获得本届运动会教师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与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曹健致闭幕辞

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曹健致闭幕辞。她代表学校和大赛组委会向为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及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全民运动,健康工大”的主题,是一次团结的盛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着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结果;是我校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团结拼搏精神,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体现;更是全体师生辛勤汗水的结晶。她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借本次运动会的东风,进一步强体魄、提素质、聚合力,为学校事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本届运动会,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运动场上工大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本届运动会“全民健身,健康工大”的主题。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本届运动会部分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