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九届“管理杯”跆拳道锦标赛(线上)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20   发布者: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遵循“全民健身、健康工大”的理念,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发挥体育竞赛对学生参与锻炼的引领作用,促进青少年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根据学校体育活动的安排,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九届“管理杯”跆拳道锦标赛(线上)。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执行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

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二、竞赛时间和方式

比赛时间: 2022年12月15日

比赛方式: 线上

三、竞赛项目与分组

(一)竞赛项目

1.男子个人,名额不限

2.女子个人,名额不限

3.男子团体赛,3人/组,名额不限

4.女子团体赛,3人/组,名额不限

5.混双品势比赛,男、女各1人∕组,名额不限

(二)竞赛分组

甲组:河南工业大学各学院在校学生,红黑带以下级别以及未参加过校队寒暑假集训的队员均可参赛。

乙组:河南工业大学各学院参加过省级、国家级跆拳道比赛的在校大学生,或者级别在黑带及以上者,以及参加过校队寒暑假集训的队员均可参赛。

四、参赛办法

1.以校内各学院为单位参赛;

2.各参赛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至2人,工作人员2人;

3.品势比赛各单位男团、女团、混双人数不够的可与其他学院联合组队;甲、乙两组男团、女团、混双、男、女个人品势不限报人数。

4.各参赛队请于2022年12月10日前将报名材料(详见附件2:报名表、承诺书)及参赛视频压缩汇总后发送至邮箱17596238918@163.com。

联系人:杨沐壕19513316272,寿嘉卫13671841472。

五、竞赛办法

详见附件1:竞赛规程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