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2022年“扬帆杯”棋艺系列赛总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9   发布者: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棋艺文化,积极引导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增进身心健康,增强面对困难的信心。根据学生群体竞赛安排,举办2022年“扬帆杯”棋艺系列赛总决赛。现将活动事宜通如下:

一、活动主题

“棋”心协力以“弈”抗疫

二、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河南工业大学团委

协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棋艺协会

三、比赛项目

象棋(中国象棋)围棋五子棋

四、参赛对象

2022年“迎春杯”、“棋心杯”、秋季“扬帆杯”棋艺系列赛获奖选手,总决赛名单详见附件2。

五、比赛时间

2022年11月26日—27日

六、比赛形式和平台

比赛形式:网络比赛

比赛平台:象棋——天天象棋APP        围棋——弈客APP        五子棋——五林五子棋APP

七、比赛规则

详见附件1竞赛规程

八、报名办法

2022年度参加“迎春杯”、“棋心杯”、秋季“扬帆杯”棋艺系列赛的获奖选手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办法详见附件1。联系人:陈冲18336137480

九、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象棋、围棋、五子棋取前十六名,颁发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