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扬帆杯”网球联赛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者:        浏览: 

比赛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会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    河南工业大学团委

协办单位:河南工业大学网球协会

二、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三、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10月16日—10月19日(18:00~21:00)

比赛地点:莲花街校区网球场

报到时间:参赛运动员于10月16日早8:00到比赛场地签到,未签到将取消比赛资格。

四、参赛办法

(一)每队报领队1名(由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担任)。

(二)各学院参赛人数不得少于4人,女生人数不少于2人。

五、参加对象

河南工业大学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六、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采用中国网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分组循环赛的分组情况视具体报名人数决定。

(三)比赛赛制采用6局决胜制,平分无占先,运动员若有连场,中间最多不超过10分钟。

(四)循环赛按以下顺序排出名次:胜场次数、胜负关系、胜场相同者之间的净胜局数、胜场相同者之间的净胜分数、抽签。

(五)凡比赛期间无故弃权的运动员,取消该项目所得名次。

七、录取名次

(一)男子组单打前16名,女子组单打前16名。

(二)优秀组织奖4个。

八、报名事项

(一)参赛队伍要给队员购买保险,未办理保险着取消参赛资格。

(二)各学院请于2022年10月12日前将参赛名单送体育学院办公室A212,电子版发送至3022903416@qq.com,报名表以学院命名。

(三)联系人:胡老师(18623711670) 孟老师(18623718772)

九、注意事项

(一)参赛队必须在比赛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迟到10分钟后取、消当日比赛资格(比赛迟到的队不参与优秀组织奖及精神文明奖的评选);

(二)每位参赛队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以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三)各参赛队员应充分本着友谊第一、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本次比赛;

(四)凡参赛运动员应穿着符合网球比赛要求的服装和鞋上场比赛。

(五)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院内选拔赛。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