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 2022-09-22   发布者:        浏览: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六巡察组于9月22日至10月14日对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大厅门口南侧设置意见箱,同时公布下列举报方式,请广大师生于10月14日18时前反映有关问题。

举报电话:67758718

举报邮箱:dwxcb@haut.edu.cn


                                                  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六巡察组

                                                    2022年9月22日